社會融合與自立生活支持中心

CRPD下之服務模式-社區融合與支持性決策工作坊 初階課程

CRPD下之服務模式-社區融合與支持性決策工作坊 初階課程

於今年112年3月4日舉辦

「CRPD下之服務模式-社會融合與支持性決策工作坊」專業工作者 初階培力課程,

邀請各領域的專業工作者參與。

以下為活動報名簡章:

 

一、前言

  「支持性決策」為21 世紀支持精神障礙者自立生活的重要社會工作模式,除彰顯CRPD中之自立精神,也落實回應以精神障礙者為主體的主流價值。精神障礙者感到被尊重與支持後能突破限制並發生改變,本案專業協同支持者實際應用支持性決策的過程後均表示「障礙青年雖然知道自己的限制,仍然願意突破,試著改變,同時也會主動回報助人者,從受助到自助最後成為助人者,很感動。

  期盼透過本課程的研習和經驗分享,讓各領域的專業工作人員一同精進支持性決策相關知能,並且招募願意落實此服務模式,以不批評、不刻意的支持性決策方式和精神障礙者共同完成自立生活之專業協同支持者,最終能達到彼此融入社區、賦歸社會的目標。

 

二、

主辦單位: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

補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社會工作師公會

 

 

三、時間與地點

(一)時間:112年3月4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7時

(二)地點:台北YWCA婦女館 (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3樓)

 

四、報名資訊

(一)參加對象:

 1.目前為精神障礙領域之專業工作者

 2.對精神障礙領域有興趣並就讀相關科系之大專院校學生(大四以上,含研究所學生)。

(二)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2年3月2日18:00本次活動採實體與線上同時進行
       預計60人,額滿為止。

(三)報名方式:採線上填寫Google表單報名,請掃描QRcode填寫
         本課程提供研習證明社工師教育積分申請中

 

(四)活動費用:本活動全程免費,報名實體參與者附午餐

 

五、聯絡方式:

孫國華 心理諮商員  電話:02-2391-5908*12 

回目錄頁
subscibe